我校2022年度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马浩翔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501 分享到

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全面加强我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根据《陕西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2022年工作要点》相关要求,学校于11月22日至24日组织了三场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我校共323名学生、13名教职工参加测试。

教务处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对测试前、中、后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认真完成了学生的报名组织、考前培训、考场安排、模拟测试等各项工作。按照省语委办及学校相关要求,教务处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融入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每个环节,提前做好采相室、候考室和考场的室内消毒及通风工作。测试过程中严格考试纪律,证件查验、信息采集、候考备考、在线测试、数据上传等环节严格把关。本次测试任务已顺利完成,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将于下学期开学统一发放。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