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聚“喜迎二十大 共度国庆佳节”联欢会

作者:文/何炳昱、图/黄定超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711 分享到

师生共聚迎华诞,齐心共筑中国梦。为丰富国庆假期校园文化生活,10月2日,学校在篮球场举行“喜迎二十大·共度国庆佳节”文艺联欢会,师生代表共同欢聚现场,载歌载舞欢度佳节。

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组织和策划下,联欢会通过颇具青春与时代感的节目,喜迎新生和欢度国庆假期,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涵养了学生爱国爱党情怀,也浓郁了节日氛围。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民乐合奏《胜利秧歌》中拉开帷幕。各院系报送的节目风格形式多样,演出的同学们充满活力,热情高涨、气氛热烈。维吾尔族舞蹈《茶花姑娘》通过优美欢乐的舞姿,将同学们仿佛带入清新的茶园。无伴奏合唱《不忘初心》,同学们用歌声展现了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弦乐重奏《我爱你中国》和《鸿雁》,以悠扬的琴音将经典的旋律娓娓道来,表白祖国。青春洋溢的歌曲《别怕变老》、《第一天》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现场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诗歌朗诵《喜迎二十大,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当代青年正能量;歌曲《在夜里跳舞》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群舞《美丽中国》,通过多个民族的民间舞蹈组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联欢会既是一场共庆共和国华诞的盛会,也是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同学们用热情洋溢的表演,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福,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也展示出同学的青春奕奕风采和校园的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宋雨薇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