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线上线下联动开启本科教学新阶段

作者:赵晗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443 分享到

9月25日,我校2018级、2019级、2020级和2021级部分学生走进课堂,开始2022年秋季学期线下学习。这意味着我校正式开启从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过渡的关键环节。

为保障教学任务顺利进行,教务处于开课前对教学区域的环境卫生、设备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将使用年限较长的桌椅等教具进行了全面更换,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午8:00,校领导对线上、线下教学开展情况进行巡查。结果显示,各单位管理到位、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面貌良好。9:30分,本科教材发放工作正式开始。由于前期教务处与院系沟通充分、准备到位,整个发放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自9月26日起,选修课教学开始运行。受疫情影响,暂定授课方式为线上教学,以确保对学生的全员覆盖。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