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信息数字化综合管理系统建设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王旭茹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243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与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科研管理水平,9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科研信息数字化综合管理系统”建设培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科研管理工作人员及教师参加会议。


培训工作会议现场

科研实力是高校的核心竞争力,科研信息化水平已成为有效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据了解,传统人工科研管理模式难以满足学校快速发展及师生日益增长的科研服务需求,本系统在充分调研国内多家兄弟院校,特别是音乐专业和艺术院校基础上,从我校实际出发,以解决学校科研管理的实际问题而建设。本系统突出“艺术”特色、“大数据”共享、“线上”管理等思维与要求,将实现学校科研信息和数字化管理的新突破。同时,本系统以学校智慧化校园为平台,注重与各部门共享数据信息,更好地为学校管理决策提供服务。培训中,系统开发方就系统的使用和操作,为线上和线下的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

腾讯线上会议截图

下一步,科研处将继续结合校内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及教师的建议和需求,不断改进系统的实用性,不断探索符合学校自身特点的科研信息与数字化管理模式,为学校“双一流”和学科建设做好服务和支撑工作。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