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马浩翔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194 分享到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陕试研招〔2022〕13号)要求,我校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于9月13日正式启动。截止学籍库录入结束,四级报名954人,六级报名341人,共计1295人。据统计,报考人数呈逐年递增趋势,本次考试六级报考人数有较大增幅,创历年新高。

由于我校标准化考场容量有限,一年一次的考试频率难以满足考生需求。2021年,经过分管校领导的努力协调和教务处的积极申请,取得一年两次的开考资格。这一举措有效缓解了学校标准化考场有限与学生报考需求不断增加间的矛盾,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落到了实处。

下一步,教务处将严格开展考前准备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疫情期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