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入职人员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新入职人员专题培训系列(一)

作者:文/马睿 图/李晓蒙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403 分享到

9月21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召开新入职人员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2022年36位入职人员参加学习,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华主持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国家和陕西省关于加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的政策要求、专题学习了《西安音乐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意见》《西安音乐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西安音乐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试行)》《西安音乐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师德师风学习是高校新入职人员迈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要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涵养师德,要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并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会议同时就教师职务认定、教师资格学习考试、教师职称评审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参会人员现场签订了《西安音乐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此次学习,对新入职人员开展工作学习进行了全面动员,也搭建了增进了解、共同进步的平台。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