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工作综合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

作者:文/李妍囡 图/赵修茗 米思雨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199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率省教育工作综合督导高校第七组一行7人对学校教育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了解学校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走访。党委副书记王刚和校内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刚主持。

会上,督导组介绍了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分工和要求,就各小组具体工作与学校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随后,督导组成员分组实地察看了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和部分场所,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反馈会上,各督导成员分别对督导内容进行了结果通报,关荷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成效。她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管理服务;盯牢问题,务实求效,最大限度惠及师生。

    王刚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学校党委将结合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整改重点,强化标本兼治,构建长效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扎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