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作者:文/宋雨薇、图/米思雨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335 分享到

为落实省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以过硬作风和能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9月14日,学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宝杰主持,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人事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宝杰讲话

会上,李宝杰传达了《中共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围绕总体要求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及其症结开展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加大鼓励激励力度精准开展鞭策惩戒建立健全长效制度机制强化组织保障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习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同时安排部署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对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重点任务、具体措施、职责分工、进度时限进行了明确,要求各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树立勤勉务实的良好工作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