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国际学生及台湾学生新生入学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肖春霞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99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我校2022年国际学生及台湾学生新生入学专项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招生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声乐系、现代音乐学院等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魏征主持。

会上,魏征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历年招生情况及2022年招生情况,并重点就本次专项工作各相关部门主要事项清单进行了详细梳理。

李宝杰强调,招收国际学生是国家教育对外开放的一项工作要求,对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及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十分重要;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要做好国际学生及台湾学生的教学管理及日常管理等工作。

在交流讨论阶段,后勤处、教务处、招生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办,为我校迎接2022年国际学生及台湾学生新生入学做好了保障工作,同时也为加大国际学生及港澳台学生招生力度、扩大招生规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际处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协调配合校内各部门做好国际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各项工作,提升工作实效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