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及乡村振兴动员会议

作者:职秀芝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153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我校2022年工会工作及乡村振兴动员会议在工会职工之家举行。各分工会主席、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职秀芝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刘阳安排部署了暑期赴宁强县开展乡村振兴培训支教事宜。与会人员围绕培训支教内容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职秀芝简要总结了我校2022年上半年工会工作,结合上级工会2022年度工作规划,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各分工会要切实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学校凝聚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向上看”,围绕党委行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二要坚持群众路线“向下看”,贴近教职工实际,关心教职工冷暖,积极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献礼。要求各分工会结合学校开展的“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主题活动,注重先进事迹、优秀人物的发现、培养、选树工作,同时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职工争先创优,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宋雨薇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