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附中直属党支部动员会

作者:林然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102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附中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四巡察工作组组长、副院长仲廷虎,巡查组成员李华、职秀芝,附中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仲廷虎指出,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必须坚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校内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原则,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改革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实事求是;二是要坚持群众路线;三是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提升综合能力。    

李华就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内容方法和工作要求进行说明,要求充分认识到此次巡察工作的必要性,突出重点任务,确保巡察实效。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占科表示,附中直属党支部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正确对待、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过程,认真完成第四轮校内巡察任务,为推进附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