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立德树人”专项整治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208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我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立德树人”专项工作组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刚、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各教学单位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强陆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立德树人”专项工作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梳理了重点难点工作,对照省委要求和学校方案,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台账分工,并逐条进行解读分析,就相关重点问题进行讨论指导,细化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明确工作进程和工作要求,有效促进了整改任务落实和整改进度。

会议强调,所有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站位和“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学校发展发力。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