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公寓荣获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表彰

作者:后勤处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248 分享到

为推动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育人模式做出新的贡献,调动各校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的积极性,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服务标兵、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经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评选,我校学生公寓荣誉“先进集体”称号;田虎荣誉“服务标兵”称号;刘慧荣获“优秀员工”。

学生公寓是践行“三服务三育人”主阵地,后勤处学生公寓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立足服务学生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形成比学赶超局面,积极探讨新时代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育人领域的融合发展,共同推进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译之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