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小东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230 分享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育教学和广大师生质量,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特别是强化疫情防控措施,3月24日,副院长仲廷虎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后勤处、国资处、保卫处、信息化处、资产公司等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计划及新学期重点项目,并就工作落实提出了思路和建议。仲廷虎肯定了各部门近期工作表现,并向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们表示致敬和感谢,对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经营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各部门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求突破、在改进作风上见成效。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工作执行力,敢于较真碰硬,勇于开拓创新,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做到“严、细、快、实”。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本次会议进一步厘清了各部门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达到了凝心聚力和统一思想的效果,为新学期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修茗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