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作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170 分享到

为更好制定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322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杰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就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听取“双代会”代表意见和建议。各工会分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发展规划处和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景鑫介绍了《西安音乐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和编制说明。各分工会干部围绕前期征集“双代会”代表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为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大家就如何进一步突出特色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打造西音文化品牌、实施综合治理提升计划等展开深入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李宝杰在总结时指出,“十四五”期间将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规划编制更要科学、合理。他强调,校工会要认真梳理总结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反馈。发展规划处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我校的“十四五”规划,使规划目标更加合理,内容更加充实,表述更加精确。要结合学校实际,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化,战略性布局,坚持开门编规划,民主编规划,勾勒出一个能操作、可落地、见实效的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