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五育并举” 我校“阳光体育”杯五人制足球赛开幕

作者:人文学院 肖云森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1369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坚持“五育并举”教育方针,践行阳光体育、传播健康理念、锤炼意志品质,使广大师生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体育的快乐,切实提高大家的体质健康水平,不断增强集体观念、竞争意识、拼搏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11月10日下午,我校“阳光体育”杯五人制足球赛在操场顺利开幕。党委副书记王刚、副院长强陆平出席,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师生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人文学院主办,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管弦系、现代音乐学院、研究生部、舞蹈学院协办,共有7个院系、13支参赛队伍、104人参与其中。       

开幕式现场       

“请裁判员,运动员入场!”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和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地步入赛场。     

开幕式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举行。人文学院院长叶明春教授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词,预祝所有参赛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       

奏唱国歌       

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紧握右拳,庄严地进行宣誓。       

王刚宣布我校“阳光体育”杯五人制足球赛开幕。 

在欢呼声与掌声的热闹氛围下,助演嘉宾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将开幕式推入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强陆平为本次比赛开球。随后,人文学院代表队与研究生代表队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西安音乐学院始终关心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举办“阳光体育”杯五人制足球赛,将为营造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