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之有度 用之有节

作者:文/姬香伊 图/李奕每 刘思源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1330 分享到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之情,引导学生树立爱粮节粮、反对浪费的意识,2021年11月8日清晨,音乐教育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及辅导员老师在国旗广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当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场师生用庄严而动情的目光注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2021级1班刘雨同学进行了题为《 取之有度,用之有节》的国旗下演讲,发出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共同建设节约型文明校园的倡议。  

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是近年来我校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的重点和创新工作。此次活动为助力文明校园建设以高标准、高质量地向基层和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内在涵养和文明素质,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许司琪)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