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我院副院长韩兰魁率领科研处处长李宝杰、研究生部主任周玲和西北民研中心副主任夏滟洲等,在上海参加了上海音乐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汇报会。此次会议,集中展示了上海音乐学院在科研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发展的方向和战略作了进一步的明确。作为嘉宾,韩兰魁应邀在汇报会上致辞,对东道主上音的盛情邀请与款待,以及对上音多年来给予我院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同时,韩兰魁还指出,在未来西安音乐学院的建设中,要向具有悠久历史和办学经验的上音学习,以重点学科建设为龙头,确定和完善我院学科布局结构和定位,抓好科研落实工作。
我院副院长韩兰魁致辞
文章录入: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