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务会

作者:马浩翔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696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7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会议,副院长强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信息化处、保卫处、后勤处和人文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四六级考试我校共报考1200人,其中四级885人,六级315人,安排四级考场30间,六级考场11间,监考教师82人。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我校将在次年3月份为本次受疫情影响的考生安排一次加试,经统计,参加12月10日考试的实际考生人数为242人。

会议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学生高度关切的重要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相互补位,全力以赴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一是要加强责任担当,面对本次四六级考试的特殊情况,各单位要认真履职,按照考生满员的考情做好各项考试准备。二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将本次组考工作和疫情防控、维护学生思想稳定等工作统筹安排,做好正面引导。三是要做好协调配合,提前沟通,从细节入手做好维护考风考纪、后勤保障和保密室安全等各项工作。四是要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提高考试服务水平,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