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暨单位招聘活动

作者: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403 分享到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了解就业政策、提高就业能力,切实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就业问题,11月18日上午,舞蹈学院邀请校就业指导中心吴思雨与学工部王雯开展以“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为主题的指导会议。舞蹈学院辅导员王尚清主持,学工部部长张津波、舞蹈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雅萍及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吴思雨与王雯为同学们讲解了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去向情况与相关就业政策。通过毕业生相关政策的解读以及对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数据的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就业情况有了宏观把握,对事业编制、考公考编、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就业方向和基层就业政策与项目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介绍了就业岗位的信息渠道“秦云就业小程序”,方便同学们获取较准确的就业信息。

当天还开展了单位招聘会,招聘单位为天鹅国际艺术团与西安宋城演艺王国。通过招聘单位的介绍以及与同学们的沟通,大家对招聘模式与就业条件有了初步了解。

本次就业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所需注意的问题,掌握了一些适用的求职技巧,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和择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