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立杰做客“悦动心扉” 与大学生共话成长

作者:文/陈真 图/赵修茗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1072 分享到

为深入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做客“悦动心扉”师生交流活动,与来自各院系的30余名学生共话成长,交流读书求学和人生经历,勉励同学们“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用自信勇攀文艺高峰”。学工部部长张津波主持活动。

张立杰勉励同学们要立足国情、世情和个人成长实际,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把小我融入大我,在新时代奋发有为、施展才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当代青年生逢盛世,书写精彩人生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学生要清醒认识自我、锤炼过硬本领,坚持从小事做起,在持之以恒中完善自我,不断提升个人境界和修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中,来自不同院系、专业的学生介绍了入学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并就拓展学校艺术实践平台、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加强跨专业交流,以及如何有效提升学习质量、如何自我心理调节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张立杰对大家的问题、建议和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并要求有关部门及时梳理解决相关问题,为大家营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张津波在总结活动时感谢张立杰书记做客“悦动心扉”,认为本次分享交流活动是一堂生动的艺术思政课,希望同学们牢记校领导的殷切期望,深入思考、积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长成才,不断交出满意的青春答卷。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