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 喜迎国庆 ——现代音乐学院师生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

作者:刘哲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292 分享到

金秋十月迎国庆,繁荣昌盛国富强。现代音乐学院师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热爱与祝福。

10月1日19:00,晚风习习的金秋之夜,现代音乐学院2022级新生齐聚一堂,点燃生日蛋糕,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庆祝仪式后,班主任刘哲对开学第一周工作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入校教育、文化活动等方面的良好表现,并对下一阶段新生入校教育工作、公寓安全自主管理工作、“一日生活规范化、我的校园生活”展示活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活动最后,大家相互进行自我介绍,交流分享学习经历,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起展望大学生活,憧憬美好未来。

据了解,现代音乐学院2022级新生在入校后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断加强自我管理,努力养成良好习惯,系好大学第一粒扣子。同时,他们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原创MV作品《心旌》在学校公众号发布,并被陕西省学联官微等媒体转载分享,引起良好反响。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