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宁志远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25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机关第三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学习整改,三个教工党支部均于9月底前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守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标准,全力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党的作风建设。二是要落实纪律要求,以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人,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对照党规党纪要求,自觉抵制“四风”问题,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守住廉洁底线。四是要学用结合,坚持把学习、实践、整改贯穿于作风建设整改始终,坚持把“师生之上、服务第一”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牢固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气新标准,始终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五是要成果转化,切实把本次组织生活会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积极性转化为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强大动力,将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效体现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民生上,为创建“特色鲜明、创新发展的高水平音乐学院”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艺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后勤保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