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宋雨薇、图/赵修茗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916 分享到

2022年9月28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相关内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室)及纪委各部门、思政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领导张立杰、李宝杰、王刚、刘晓霞、强陆平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意见》等,并围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就如何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及部分院系负责人作了重点发言。

张立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紧紧围绕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班,班子成员深入各院系调研督导,确保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向前推进。

张立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各自实际,列出研讨专题,提出详细的安排和计划,在不同层面上开展大学习、大研讨,为作风建设推深走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贴近学校实际,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结合专项行动,深入查摆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机关职能部门的办事效率,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干部和教师的自身素质。三是要夯实责任,做好问题整改。在问题查摆的基础上,各单位、各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分类建立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推进落实,锻造更强的领导班子,带好一支作风过硬的队伍,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