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马浩翔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1609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以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库建设尚属我校首次。按照通知要求,教务处即刻启动相关工作,成立迎检专项工作小组。9月23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项工作会议,教务处负责同志、各院系教学秘书和2022届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学位信息和论文上传材料的完备与准确无误。同时,教务处向各学院详细讲解了本次抽检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明确了各环节的操作细则,并要求迎检专项工作小组持续督促工作推进,帮助各教学单位解决问题。

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各教学单位的悉心配合下,经过4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上传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抽检工作涉及我校2022届毕业生共1078人,其中毕业论文784份,毕业设计294份。

院系

毕业论文

毕业设计

人文学院

57

0

音乐教育学院

436

0

舞蹈学院

111

0

钢琴系

35

30

现代音乐学院

41

56

民乐系

0

96

作曲系

2

40

管弦系

69

16

声乐系

33

56

合计

784

294

我校2022届毕业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情况


本次抽检为我校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对做好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意义重大。今后,教务处将持续做好我校本科生教育教学和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工作,为全面提升我校教育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