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作曲系走访商洛音乐小镇

作者:马晓瑞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91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6月20日,作曲系党总支书记马波走访了商洛市洛南音乐小镇,受到音乐小镇负责人袁保智、王晰茹等亲切接待。

交流会上,马波详细介绍了西安音乐学院作曲系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情况,表达了两单位之间加强长期密切合作、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愿景。马波表示,作曲系将在高质量、全面性、创新性发展中进一步加大对作曲专业学生的培养力度,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艺术人才。

音乐小镇负责人袁保智表示,多年来,西安音乐学院为西北地区输送了大量高质量音乐人才,为音乐创作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音乐小镇文化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信息共享,在发展地方文旅事业、精品原创剧目的打造上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

会后,马波参观了洛南音乐小镇,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毕业生就业、产业共建合作,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