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心举办彭媛娣摄影作品展

作者:周雯俊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64 分享到

摄影是一种存在的记忆,摄影是一种触动心灵的感动,摄影更是一种生命热情的唤起。艺术中心为营造更好的人文氛围,充分展示教职工的艺术才情,于6月20日-7月15日举办彭媛娣教授摄影作品展。

彭媛娣为我校声乐系教授,本次摄影展选取其行走二十多个国家拍摄的优秀摄影作品。其中包括2015年新浪网、陕西省摄影家协会、榆林市委举办红碱淖万人拍,其作品《嬉戏》获一等奖;2016年黑山国际摄影赛,作品《铁轨上的男孩》获入围奖、评委推荐奖;2019年中摄协举办丝路摄影大展,其作品《望》获入选奖、第五届华夏艺术金鸡奖;2020年香港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其作品《劳作》获人文百佳奖;2020年华夏摄影大赛,其作品《沙漠取水》获金牛奖;2021年亚洲摄影大展,其作品《岁月静好》获最佳人气奖;2021年泰国知识碗国际摄影巡回展,其作品《晨曦》获金牌奖;2022年国际摄影沙龙巡回赛,其作品《城堡下的少年》获金牌奖。

摄影展吸引了陕西省女摄影家协会会员、西安音乐学院师生员工先后来到艺术中心观展,展出的作品受到观展人员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