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舞蹈学院分党委师生座谈会

作者:武心怡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1639 分享到

2022年6月17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巡察舞蹈学院分党委工作座谈会在学校工会教职工活动之家会议室进行。第四巡察组组长、副院长仲廷虎出席,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人事处处长李华同志主持,工会主席职秀芝、巡察组其他成员、舞蹈学院9名教师代表、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按照巡察要求,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分别进行。

仲廷虎就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教师和同学们要紧紧围绕舞蹈学院分党委的相关工作展开座谈,不要有思想负担,应谈尽谈、言必有用。前后近三个小时的座谈高效务实、气氛活跃,师生代表们围绕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教师发展、心理健康等方面积极发言,热烈探讨。

仲廷虎认真听取了师生们对舞蹈学院党组织和事业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与师生们多次互动交流,深入讨论存在的问题,为舞蹈学院事业的创新和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希望舞蹈学院分党委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师生们共同努力,培养出品德高尚、专业素养高、综合能力强的优秀人才。

座谈会期间,巡察组按照学校要求的五大类二十余项材料清单,认真检查、查阅了舞蹈学院分党委的相关资料、材料。

责任编辑:宋雨薇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