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附中直属党支部座谈会

作者:李舒雅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127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附中直属党支部座谈会召开。校党委第四巡察工作组组长、副院长仲廷虎,巡查组成员李华、职秀芝,联络员王文瑜,附中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附中老中青骨干教师、教研组组长等8位教师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畅所欲言,介绍了附中直属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分享教书育人心得体会,围绕推进附中特色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仲廷虎向参加座谈会的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师德师风方面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附中直属党支部前期师德师风工作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做师德师风的垂范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深入关怀学生;二是要坚持创新性教育,互动式、启发性,引领学生学习;三是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提升综合能力。

李华围绕教师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表示教师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等方面着手,抓好师德师风工作。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占科表示,希望全体教师守初心、守仁爱、守情怀,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推进附中高质特色发展。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