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系开展“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 讲述分享活动

作者:张丰韬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193 分享到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主题活动安排,6月15—16日,民乐系积极安排部署,以教研室为单位精心组织开展3场分享活动。活动覆盖民乐系全体专职教师,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分享会上,老师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发生的真实鲜活教育事例,以及育人过程中的感人故事,以充实的内容、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的内心体验和对教育“立德树人”的理解与感悟。此次活动使民乐系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切实增强了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活动共收集主题征文35篇,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和国家给予教师的尊重、社会给予的荣誉、学校给予的关怀,作为践行职业目标的动力,从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起,将师德师风要求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之中,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