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总结大会

作者:杨国栋 史蕾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96 分享到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图书馆于3月15日上午召开全体馆员考核述职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由副馆长景月亲主持,全体馆员参与考核述职。 

会上,各位馆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逐一发言,对2021全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在总结业绩的同时深入剖析工作中的不足,阐述了2022年度岗位工作的具体规划。 

景月亲对各位馆员的述职予以点评和总结,并盘点了过去一年图书馆完成的重要工作。她指出,图书馆工作离不开每位馆员同志的努力,更依赖于各个部门团队的分工协作。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围绕学校“加强西音文化治理和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立足“稳中求进、内涵建设、品质服务”的工作基调,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素养,更新知识结构,共同携手将2022年图书馆整体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会议还就职工考核评定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