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为免费菜搭配暖心海报

作者:宣传部 牛榕、陈真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42 分享到

“迎难而上尽显大爱本色,疫情防控咱们同心同德”“花白与肉锅内battle,欲知谁赢,先来一份”。近日,在学校各个食堂免费菜档口,同学们不仅为爱心免费菜点赞,同时也被一幅幅暖心海报吸引。这些海报题材生动、风趣幽默,给紧张的校园疫情防控气氛平添了几分暖意。  

据悉,这些海报均出自音教学院王娴、赵雯慧、李瑶三位同学。后勤处负责人介绍,在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陕西水务集团、宁强县委县政府、流溪沟村等先后为我校捐助了爱心蔬菜,学校疫防工作专班专门划拨部分蔬菜由各餐厅免费向学生供应。   

学校战疫的暖心举措也让音教学院王娴、赵雯慧、李瑶深受触动,她们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志愿服务,为爱心蔬菜绘制海报,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卡通治愈的画风,传递感恩之情,给疫情中的师生带来了轻松和温暖。   

音乐教育学院20级3班李瑶说:“每次看到志愿者在不同岗位为大家提供帮助和服务,我也很想在这特殊时刻尽自己所能去做点什么,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正好有个志愿者朋友问我能不能做宣传图,我就欣然答应了,这样既可以帮学校做点事情,又能安抚同学情绪,更重要的是这个过程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是无以言表的。”   

“免费菜承载着爱心、令人感动。一笔一画下,都是我们和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是我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感谢,更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音乐教育学院21级1班王娴说。   

音乐教育学院21级1班赵雯慧说:“看到医护人员、老师与志愿者辛苦的工作,我感到十分安全和感动。我和一起设计的同学想通过可爱的动画与幽默的文字,让同学们多多打免费供应菜、多吃新鲜蔬菜,也想借此为同学们带来一些乐趣与期待!”    

(实习编辑:牛榕)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