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系交响管乐团获亚太地区专业赛事银奖

作者:管弦系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1097 分享到

2016年7月,“第19届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管乐大会暨第10届北京管乐节” 在北京举行。我院管弦系交响管乐团在团体比赛中获大学社会组团体“银奖”,乐团指挥侯颉获得大赛唯一“优秀指挥奖”。 

亚太管乐大会是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各国各地区管乐协会组织的国际性联合管乐学术组织。自1978年在日本东京举办第一届大会至今已有38年的历史。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18届,由各国各地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管乐协会承办,目前已在日本、韩国、菲律宾、泰国、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及地区举办。此次盛会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立项,中国文化部批准,北京市文联、北京音乐家协会、北京管乐协会主办的国际管乐活动。2018第20届大会将在日本奈良举办。  

本届大会特别邀请西安音乐学院管乐交响乐团、哈萨克斯坦国家管乐交响乐团、韩国济州管乐交响乐团、日本全明星管乐交响乐团为本届大会做专场演出。由于我院管乐交响乐团精彩的演绎与良好的团体精神风貌,大会主席团决定我院管乐交响乐团与北京交响管乐团联合演出本届大会闭幕式音乐会。  

此次获奖为我院团体奖项中历史最好成绩,乐团受到组委会及各国评委、专家、同行们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赏。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