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唱练耳党支部组织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

作者:视唱练耳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1101 分享到

2016年7月9日,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唱练耳党支部组织教研室全体党员来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重温抗日战争时期我党为抗日斗争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缅怀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 

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了解了八路军办事处的发展历程。参观学习活动最后,视唱练耳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个党员都将牢记自己的誓言,深深感受到身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所背负的为党、为国、为人民奋斗的厚重的历史使命感。通过这一堂生动的党课,教研室每位党员同志将牢记神圣的使命,并将这种热情投入到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 

 

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