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教师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青年合唱指挥人才培养”项目

作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1170 分享到

近日,我院视唱练耳教研室青年教师李鹤、音乐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李强,凭借优异表现,双双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青年合唱指挥人才培养”项目。李鹤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李强被培训班推选为声乐指导。    

该项目旨在培养既有精湛指挥实践能力又兼具较高学术研究水平的优秀青年合唱指挥人才,着重发掘并打造合唱指挥领域的青年领军人物。该项目人才选拔是从全国388名报名者中遴选学员50名参加培训,西北五省共4人入选。   

此次培训将历时六个月,分三期进行,学员在参加为期两周的第一期集中培训后,回原单位开展指挥实践,在教师远程指导下完成第二期学习,并于下半年十月再度回炉中央音乐学院集中培训两周,完成第三期学习。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将举办专场音乐会,展示和检验学习成果。   

 

李鹤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李强在带领学员晨练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