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一行来我校 调研交流

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541 分享到

322日上午,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张立杰会见来宾并主持交流座谈会。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艺术实践管理处、声乐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立杰代表学校对张新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等情况重点分享了我校在艺术思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指出,榆林学院在长期办学过程中,结合区域资源优势、产业发展特点,形成紧密对接产业需求的学科专业集群解决了制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批关键性难题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张新柱对西安音乐学院扎根西北,培养了大批优秀音乐人才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给予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陕北民歌传承与发展、陕北民歌人才培养及课程建设、陕北民歌研究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发展。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互联互通、不断深入交流合作携手共进。

(撰稿:马霓,摄影:肖雨薇 赵伽希,审核:冯增勤)

责任编辑:党婉嫕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