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张琳 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460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张琳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在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张立杰、院长王刚、副院长侯颉出席,党政办、艺术实践处、舞蹈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立杰代表学校对张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定位、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王刚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科学研究、艺术实践、服务社会、思政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工作。

  张琳就近年来学校对陕西文艺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双方携手发挥优势特色,双向发力共同推动陕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深化密切协作,为广大教师和艺术家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共同打造陕西文艺事业发展新格局,为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深入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联创艺术精品、拓展文化建设新领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交流后,张琳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音乐厅、校史馆、艺术博物馆。

(撰稿:王琦,摄影:魏琳 张子墨,审核:冯增勤)

责任编辑:党婉嫕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