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民乐系教工党支部获批第四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作者:民乐系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377 分享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四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我系教工党支部入选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是民乐系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新突破。

近年来,民乐系教工党支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推动了“课程思政”的创新性实践,构建了“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以党建引领一流人才的培养。在打造了一系列党建主题音乐会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艺术实践能力。

目前,由我系的组建“民乐系教工党支部课程思政团队”也在近期交流演出中广受好评,充分发挥了“样板支部”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下一步,民乐系教工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实现党建与教学的互融互促,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民乐系党建“双创”工作成效。

(撰文:郭琴星,审核:高纯华

责任编辑:方馨怡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