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刊发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署名文章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399 分享到

日前,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管、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主办的《中心组学习》2023年第6期,刊发了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署名文章《用艺术实践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同时作为封面文章推荐。

文章从“学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党性: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重实践:推动立德树人开新篇”“建新功:勇担新的文化使命”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校主题教育特色亮点、显著成效,凝练出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的经验。文章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安音乐学院弘扬严实学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打造学科成果和文艺精品,在艺术实践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教育期间,学校在切实抓好学习和实践工作的同时,及时凝练理论成果,《在强化理论学习与研究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转化教育实践成果 服务陕西文化发展》等经验文章、理论文章先后在《陕西日报》、中国教育新闻网等媒体刊发,引起良好社会反响。

近年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贯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列入党委会“第一议题”,积极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细化、完善、执行在原著原文学习、全面系统学习、及时跟进学习、深入思考学习、联系实际学习等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不断提升学习实效中,积极引领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