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上好履新“第一课”

作者:陈罡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463 分享到

“我将把廉洁自律作为对自己的经常性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及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坚决做到坚守‘底线’,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坚持用清廉打好人生底色,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一名新任职干部在学校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作出表态。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提拔干部的教育和监督,促进新任职干部正确履职、廉洁从政,12月29日下午,校纪委对13名新任职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为新任职干部上好履新“第一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易红彬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职尽责,始终勇于担当;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三个方面给新任职干部“提神醒脑”,教育引导履新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朱琳主持。

廉政谈话结束后,每位新任职干部签订了《西安音乐学院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任前廉政谈话,深受教育和警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时刻铭记组织的提醒和忠告,忠诚履职、廉洁自律、担当实干,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的好干部。

此外,校纪委还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测试,此次测试采用开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责任编辑:方馨怡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