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西安音乐学院支部代表团参加“革创谷”民革助力秦创原科技创新论坛

作者:倪慧娣 焦悦乐 毛良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570 分享到

11月3日,由民革中央、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办,省科技厅、民革陕西省委、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的“革创谷”民革助力秦创原科技创新论坛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以倪慧娣主委为团长的民革西安音乐学院支部代表团一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陕西省副省长、民革陕西省委主委徐明非主持,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远致辞、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主任卢秉恒,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民革陕西省青年委员会主任、陕西智库科学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单英骥等6名科创专家作了现场演讲。

2022年8月,民革陕西省委会为了积极响应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号召,成立乐“革创谷”民革助力秦创原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其核心是以聚集民革的创业人才,助力科技成果向市场的转化与对接,聚集民革的特色资源为“秦创原”科技创新总平台提供支持,服务支持高科技企业孵化成长,打造使企业成为科技创新主体的支持平台。

民革中央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是民革中央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而“革创谷”民革助力泰创原科技创新论坛则是助推陕西科技成果转化的务实之举,本次科创论坛旨在通过全方位展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和与会专家的讨论,让全国的民革组织和企业家们了解陕西科技创新政策、新模式,吸引更多的科研人员、企业家们关注陕西科技成果转化,来投资科技成果项目,享用陕西优沃的科技资源,寻求更多的发展机遇,共同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