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团队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佳绩

作者:赵晗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1038 分享到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的角逐落下帷幕,我校师生荣获4项省级奖项,其中高教主赛道银奖1项、铜奖2项,红旅赛道铜奖1项。

自活动开始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共106支队伍报名参赛。学校精心组织,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各团队从项目价值、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团队结构、带动就业等维度进行了打磨提升和路演展示。在比赛中,参赛队伍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克服困难和挑战,展现了西音学子的创新精神与创业风采,参赛数量、质量和水平再创新高。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协同”为总体目标,吸引全省101所学校、34万人次、7.2万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内容涵盖航空航天、芯片设计、文化创意、教育传播、智慧交通、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领域。西安音乐学院在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和“新文科”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学校将进一步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坚持以赛促教,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参赛项目

所属单位

参赛组别

负责人

奖项

指导教师

非遗华音

作曲系

高教主赛道

唐洁

银奖

赵江珊

传承“心”力量

现代音乐学院

高教主赛道

王钰涵

铜奖

曹海丹

“她”说——女性非遗

传承人帮扶计划

研究生部

人文学院

高教主赛道

高戈莹

铜奖

宁颖

“乐游村寨 ,智动中国”——智慧网页平台振兴乡村新探索

研究生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高若萱

铜奖

冯洁玉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