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作者:文/陈真 图/施宏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956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清晨,学校在国旗广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离退休党员代表、处级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500人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李宝杰主持活动。

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守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出场。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师生在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莉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张立杰,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真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安宁、王元志颁发纪念章。

预备党员代表、2021级研究生白浩杰发言,表示将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文艺观,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李宝杰主持活动、预备党员代表白浩杰发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主题党日活动在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