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红旗书屋西北中心开展“产学研”融合调研

作者:刁艳丽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219 分享到

探索创新高校党建工作体系,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6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宝利、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王霞及教师代表刁艳丽一行3人赴红旗书屋西北中心参观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红旗书屋西北中心主任张瑛陪同参观。

谢宝利一行先后参观了红旗•百年全景领航数字化党建管理平台及红旗•百年教育实践基地张瑛介绍了红旗书屋西北中心在创新打造数字化党建平台和打造党建阵地方面的新思路新做法。

谢宝利指出,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艺术思政”为引领,以“艺术思政”省级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基地为依托,以陕西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单位建设为契机,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从共建基地、共享资源、共创品牌等方面不断探索,真正实现艺术与思政、思政与党建的双融合。

王霞指出,开展“产学研”融合调研,既是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的扎实行动,也是构建“大思政”格局,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将为进一步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实践方法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学生研学培训、教育书刊发行等多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势赋能促进双方的建设发展力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时代课题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