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心扉”二十八期《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系列主题——音乐教育学院樊萍座谈分享

作者:文/张亚茹 图/李沐纯,加鑫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124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由学工部主办的《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主题座谈会于三号教学楼“一站式”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本期活动邀请了音乐教育学院声乐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樊萍教授。学工部朱锐主持。

    樊萍教授首先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个讨论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这里找到成长的方向,思考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然后依次询问了参会同学的未来规划,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将现阶段的目标和规划与老师进行了沟通。樊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根据学生们的不同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个人经验和建议,并强调了提前规划的重要性。

    最后,樊萍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与舞台实践,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为自己积累实践经验,同时,也希望大家潜心学习,不论在学习、生活还是未来的工作中,都要养成提前规划的习惯。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