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院长李心草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赵修茗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641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中国音乐学院院长李心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在机关第一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院长王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侯颉主持。

座谈会上,王真代表学校对中国音乐学院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人才队伍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音乐学院是我国著名的艺术院校,拥有较强的艺术学科综合实力,其音乐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成绩斐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各自办学优势和经验,在学科专业、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联系与合作,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李心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在艺术思政、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中国音乐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他表示,两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面临着许多相似的挑战和机遇,需要相互支持、携手共进。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办学特色、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和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红色主题艺术实践品牌等工作做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多年来两校积淀了深厚友谊,希望两校之间深化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推进新时代文艺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