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39期党校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组织部 张丰韬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321 分享到

2023年5月24日,我校举办第39期党校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张立杰,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强陆平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305名党校学员参加。典礼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张凌主持。

党委书记张立杰出席典礼并讲开学第一课

副院长强陆平讲话

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梁成山宣读了本期党校教学计划,党政办综合档案室谢寒冰和音乐教育学院学生李宗鸿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强陆平代表校党委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汲取革命力量、启迪自身智慧、砥砺行为品格,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同时要求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锤炼坚强党性、强化担当实干,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思想和实际行动有效统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学典礼仪式结束后,张立杰以《坚定不移跟党走 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宏观视野,以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史料,通过讲述身边的感人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校开学第一课。课程深刻阐释了我们为什么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指出了不同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总结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挑战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选择,希望所有学员通过学习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人民为中心,扎根生活、深入社会,立志成为新时代具有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的艺术人才。

责任编辑:牛榕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