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科研工作专题座谈会

作者:文/肖云森 图/王旭茹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398 分享到

为提高人文学院科研水平,有效提升教师在项目申报、前期论证、项目实施等方面的能力。3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邀请学校科研处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高贺杰进行科研工作专题座谈。座谈会由人文学院院长叶明春主持。

高贺杰对当前正在申报的项目及全年科研项目的相关要点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对近期开展的“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以及陕西省社科联、陕西省社科基金、陕西省教育厅项目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完成一个科研项目的具体步骤进行了说明,对我校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提供的各项支持措施进行了介绍与沟通,并对老师们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教师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专心致志地做笔记,并积极踊跃地就科研申报相关问题与高贺杰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座谈会对拓展科研思路、夯实科研基础、提升科研能力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做好此次座谈内容的贯彻落实,高质量完成2023年的科研申报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