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系赴西安立德尔艺术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作者:宋一迪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252 分享到

为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16日,管弦系分党委书记王文霞,副书记、副主任田晖等一行人赴立德尔艺术学校调研,双方就“访企拓岗”、招生及就业、服务社会、区域文化共建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调研期间,王健桥简要介绍了立德尔艺术学校的办学特色、基本情况、教学设施配置、师资力量、教学理念以及人才需求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该校的音乐功能教室及红色音乐基地等,现场感受了“钢琴博士”多媒体现代化的趣味性钢琴课堂。同时,为进一步推进长效合作机制,管弦系在立德尔艺术学校挂牌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王健桥表示,作为一名从西安音乐学院毕业的学生,现在从事社会音乐教育,始终铭记母校“明德教化,乐音至善”的校训。他愿意高质量推广艺术普及教育工作和展演,邀请母校的优秀在校生到该校教学、就业。

王文霞表示,大力支持学生们的创业就业,愿意介绍优秀学生到该校教学,加强学生的实践,开展音乐沙龙、音乐会、大师课,推广艺术讲座,加强双方的交流。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利于深化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管弦系将在未来工作中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达到校企共赢。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