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级干部任职大会

作者:文/李昱辉 图/黄定超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427 分享到

2023年3月13日,我校在机关第二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任职大会。党委书记张立杰、院长王真、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此次新聘任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真主持。

会上,李宝杰宣读了新任科级干部的任免决定,根据《西安音乐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和《关于公开聘任科级干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竞聘答辩、考察谈话等环节,共聘任50名同志任科级职务。

党委组织部党建科副科长张丰韬代表新任科级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作为新任科级干部要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基,把提升能力作为立身之要,把守土尽责作为立身之本,以满腔的热情更加脚踏实地的工作,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立杰简要介绍了本次科级干部聘任情况,他指出,科级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后备力量,是学校各项决策得以实现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他强调,此次科级干部聘任是我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强人才储备、完善干部梯队,形成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结构,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向新任科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练就“铁肩膀”。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磨砺刚强意志,才能以“铁肩膀”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二是提高政治“三力”,在干事创业中扛起“重担子”。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在干事创业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政治方向的表率。要始终坚持以坚强党性为纲,以师生利益为本,以学校大局为重,以西音发展为要。三是磨练务实作风,在攻坚克难中锻造“真本领”。年轻干部要常怀“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以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品质迎战风险考验,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奋斗足迹。四是强化业务能力,在润物无声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青年干部要在工作中时时处处彰显应有的精气神,发挥引领作用,服务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长王真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宣读新任科级干部任免决定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